富康实业集团与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746.jpg

  1月17日,富康实业集团与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云米行拓中心总裁刘陆杰,云米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许亚军、新零售负责人冉金海,云米黔西南分布负责人刘忠圆、技术总监余恒伟,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等相关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750.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03.jpg

云米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许亚军作项目介绍

  签约仪式上,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许亚军对云米项目作介绍。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创办4年,荣获14项全球顶尖设计大奖,是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云米致力于成为家庭物联网新物种,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智能硬件公司。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聚焦智能家电、全屋智能家居 。云米科技与传统家电企业的不同在于拥有传统家电企业深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拥有“以用户为中心”和“智能迭代”的互联网基因,并将这种特性贯彻到产品开发的每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05.jpg

云米行拓中心总裁刘陆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08.jpg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讲话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与云米行拓中心总裁刘陆杰一致认为,通过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智能家居一体化应用的创新,进一步提升在未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双方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快捷、更舒适安全、更智能环保的家居智能生活体验,也将推动智能互联家居走入更多家庭,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11.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13.jpg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816.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合作双方在“智能家居一体化应用”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交流,双方将围绕智能家居一体化应用、智能家居、智能厨房等领域展开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推动智能产品创新发展,共同致力于“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