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淮集聚区和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118093746.jpg

  近日,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富康城控股有限公司就生态城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淮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淮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献忠,富康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富康城控股联席总裁刘龙,富康城控股董事长助理耿乃兴,富康城控股执行总裁范伟伟,富康实业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陈丽娟以及宁淮集聚区办公室主任曹金龙、招商与经济发展局局长沈涛、规建建设局局长肖志涛参加签约仪式。滕献忠和黎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118094443.jpg

  座谈交流环节,黎斌说,富康城将与宁淮集聚区保持积极对接,尽快编制概念规划设计方案,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力争“一年出成绩、两年出形象”,将生态城项目打造成淮安南部新地标。滕献忠说,近两个月以来,双方多层面保持高频次对接交流,体现了“宁淮速度”和“富康速度”的完美结合,感谢黎斌主席亲力亲为推动项目前进,感谢富康团队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双方签约标志着项目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宁淮团队会以最大诚意、最快节奏迅速推动项目落地,期待双方能够结出累累硕果,为宁淮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8094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