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服务“两会”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56.jpg

  1月8日至1月12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富康实业集团酒店版块各部门齐心协力,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两会”各项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11.jpg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秉承“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与要求,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合理安排、注重细节,为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14.jpg

会议现场

  住宿方面,酒店调配专人为入住代表委员提供引导问询、行李寄存和搬运等服务,客衣组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做好客衣加急清洗服务,确保洗涤工作正常运行;迎送嘉宾方面,酒店车辆保障小组提前做好车辆调配工作,提供备用车辆,保证参会嘉宾的乘车需求;餐饮方面,提前安排优质食材的采购,严格监管餐具消毒和烹饪环节,高标准布置宴厅现场;会议服务方面,会展中心提前筹备会议会场,安排入场引导及会议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17.jpg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19.jpg

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

  会议期间,服务人员提前2小时到岗,烧好热水、准备热毛巾、调试空调等工作,检查各项细节确保不出差错,保障会议顺利进行。会议前1小时,员工坚守岗位,指引好每一位代表委员进入会场,递上一块热毛巾,送上一杯热茶,营造舒适的会议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22.jpg

工作人员做餐前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29.jpg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31.jpg

微信图片_20190112163134.jpg

正在服务的工作人员

  富康实业集团以饱满的热情,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严谨、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回顾2018,富康实业集团酒店版块成功地服务了多场党委政府的大型活动和会议。展望2019,我们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每一项服务,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