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行业之智 造品牌之势 体育城“空享家小镇”正式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56.jpg

  1月11日,贵州大型家装服务平台——“空享家小镇”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隆重举行。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富康实业集团、黔西南州装修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数百家大型装修公司、材料商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05.jpg

空享家小镇招商新闻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11.jpg

空享家小镇招商新闻发布会现场

  “空享家”小镇位于兴义市河塘郡府商业街,是富康实业集团与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共同打造的规模空前的专业家装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15.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张克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19.jpg

富康实业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22.jpg

空享家小镇顾问翁学毅作项目规划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25.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空享家小镇”镇长韩肃霜作小镇前景介绍

  招商新闻发布会上,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富康实业集团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共同助力“空享家小镇”的发展。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张克,富康实业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分别讲话,空享家小镇顾问翁学毅、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空享家小镇”镇长韩肃霜分别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空享家小镇2019年“我家有鲤”和“50免1大团购”蓄客活动情况,现场引发了众多装修公司、材料商、经销商的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29.jpg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33.jpg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36.jpg

领导为获奖装修公司颁奖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空享家》作为黔西南州首档电视家装服务类节目,自2016年在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以来,以其可视性、趣味性、知识性及商业性,在观众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成为全州群众喜闻乐见的家装服务类节目。


空享家小镇

  空享家小镇是富康实业集团与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联手打造的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一站式家装平台,一个为所有战略合作装修商与材料商等提供共享金融、共享客户、共享媒体、共享设计、共享办公、共享国际样板房于一体的共享商业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39.jpg

富康实业集团与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签约仪式


空享家小镇的宗旨

  空享家小镇不参与行业竞争,只服务于行业,并为商家引流、赋能和实施品牌推广。通过家装全程质量监管与媒体舆论监督,建立行业公信力,让入驻商家与消费者远离资金与质量纠纷,让家装商与建材商更多地专注于质量水平、服务水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的提高,从而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43.jpg

嘉宾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112162146.jpg

空享家小镇团队展示


空享家小镇能为您做什么?

  行业商家借力空享家小镇的共享资源即可减少固定资产、人力资源、设计资源和广告市场营销等重复投资,通过全程质量监督和媒体舆论监督,解决商家、消费者、质量与售后问题。凭借全方位全渠道的客户资源和市场营销基础,同步塑造客户口碑,行业公信力与商家品牌,让商家接单无忧,强者恒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