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黔西南州家居建材行业年度盛典“TOP10”评选投票开启!

微信图片_20190110104800.jpg

 2018年,是黔西南州家居建材行业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两家行业大鳄先后入驻兴义,给整个行业带来机会的同时,也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各路品牌各显神通,大浪淘沙,2018年的历程,只有身处其中的家居建材人,才深有体会。

 为此,有必要对2018年做一个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19年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富康商管公司联合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大商汇,共同举办黔西南州2018年度家居建材行业盛典,并发起“top10”系列评选投票活动,推动黔西南家居建材行业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展现家居建材人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32.jpg


活动组织


主      办:富康实业集团

承      办:富康商管公司

协      办:红星美凯龙富康商场  

                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  

                大商汇家居建材市场  

                空享家小镇

媒体支持: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金州财经》栏目

时        间:2019年1月20日

地        点:富康国际酒店五楼国际厅



 1、本次盛典设置:“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2018年度行业贡献奖”、“2018年度最具影响品牌奖”三个奖项;

 2、投票方式:关注“富康实业集团”微信公众号均可参与投票,每个用户每个奖项每日最多可投三票;

 3、投票时间:2019年1月10日00:00时----2019年1月18日23:59时截止;

 4、评选方式:网络投票占70%,专家评委投票占30%,各投票结果详细信息将于2019年1月20日公布于“富康实业集团”、“梦乐城”、“大商汇”微信公众号;

 5、颁奖:各奖项颁奖将于2019年1月20日“2018黔西南州家居建材行业年度盛典”现场进行;

 此次投票公平、公开、公正。请大家严肃对待,为您喜欢的品牌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感谢您的支持!

 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富康商管公司所有。


家居建材市场介绍


大商汇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39.jpg

 大商汇家居建材市场位处兴义城市核心地段,紧靠桔山广场,拥有三纵六横交通路网,依托500万平方米全配套中央生活大城发展,拥有超10万常住居民的内需生活圈。

 大商汇启动商业运行以来,涵盖家居家纺、地板瓷砖、灯饰灯具、窗帘墙纸、门窗五金等各类家具建材品类,各大商家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


居然之家富康店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41.jpg

 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店是居然之家贵州区域开业的第6家分店,全国第253家分店,致力于打造集建材、家具、美食于一体的星级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先行赔付、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零延迟”等服务承诺,开创了家居流通行业的服务新标准,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也将更好地带动周边商业的繁荣。

红星美凯龙富康商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45.jpg

 红星美凯龙兴义富康商场共6万方体量,是集家居、家装、建材、娱乐、商超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消费商业综合体,汇聚了上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

 不同于传统的家居卖场,该商场将坚持“以服务为本、以体验式置家”的经营模式,按照全新商业空间创意布局商场,将每个品牌的展位打造成贴近居家时尚的实景样板间,引领消费者共享世界居家之美。


投票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50.jpg

1

class

 关注“富康实业集团”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号页面,点击右下角相应投票栏目均可参与投票;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352.jpg

2

class

点击相应栏目,出现的投票页面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404.jpg

2

class

在页面中,请为商家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入口:

微信图片_20190110105407.jpg

富康实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