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斌董事长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督查各项目进展

  4月22日,集团组织地产板块“三城”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四季花城、国际生态城、体育城的工程建设和工作推进进度进行了现场观摩,当晚20:00,黎斌董事长组织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金州厅召开了集团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19.jpg 

(现场办公会走进国际生态城项目建设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25.jpg 

(黎斌董事长查看项目规划图)

  在现场办公会上,集团黎斌董事长带领大家深入四季花城、国际生态城、体育城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走一路看,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的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黎斌董事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各项目现阶段的进度进行了指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黎斌董事长指出,在接下来的项目推进工作中,各项目、各公司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派力量、加快进度、加强监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实事求是,形成督察制度,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要结合现场施工环境,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针对关键环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同时,希望通过办公会能够让各项目互相进行学习,学习别人的优点,发现自身的不足,及时进行改正,在推进工作中,更要注重质量,加大质量发展、质量管理的投入力度,确保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30.jpg 

(黎斌董事长率领导班子人员走进四季花城项目建设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34.jpg 

(现场进行讨论)

  晚上20:00,集团各版块、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三城”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集团黎斌董事长就各版块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的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不能推诿,各版块下去后,要快速对每项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做到有具体完成的时间节点、具体的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37.jpg 

(黎斌董事长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41.jpg 

(走进万湖汇项目建设现场)

  黎斌董事长强调,现场工作会的目的就是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目前各版块的解决问题的速度还需加快,要把提前安排好工作,力争在第三季度完成既定经营指标;领导要深入一线去解决问题,要树立上级服务下级,领导服务员工,员工服务顾客,职能部门服务前台部门,公司服务社会的意识,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销售和经营指标做好安排,全力支持和服务销售与经营;要建立限时解决问题的机制;工作中要本着就事论事,本着解决问题、坚持有理服从原则为出发点;集团的管理人员要树立干事创业的思想,本着在公司的平台上成就一番事业,首先“三观”要与公司充分融合,要有干事和创业的精气神;质量是大事,对于质量和安全问题,要进行彻查,做到对事不对人,就事论事;公司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这个大家庭着想,相互之间做到补台不拆台;要加强沟通,坚决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每个公司、每个项目,都是富康大家庭的一员,大家要主动互相帮助,而不是站在一边看笑话,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要切切实实把互相支持、互相帮衬的作风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施工单位与公司项目管理人员之间,要树立“合作不合伙”的思想,项目管理人员要全力的支持和帮助施工单位,帮助解决问题,全力推进及服务项目的建设,甲乙方之间,同样要树立相互服务的意识,允许正常的工作沟通,加强联系的交往;公司加强对外联系的正常工作,走正常的报批程序,大家要树立廉洁从业的思想,不要走偏,一切以干好工作和做好事情为原则,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加强廉洁自律,廉洁协议的签订要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44.jpg 

(工作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48.jpg

(集团黎斌董事长作重要指示)

  最后,黎斌董事长指出,希望各位管理人员做到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集团的平台上努力创造价值,实现自我,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下努力干事创业,争取都能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伙人”。

 微信图片_20180425091051.jpg

(集团总裁张捌瑜发言)

  在听取集团黎斌董事长的重要指示后,集团总裁张捌瑜表示,希望大家下去后,根据今天的现场办公会以及黎斌董事长的重要指示,按照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此次现场办公会的顺利举行,及时发现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三城的发展目标,指出了方向,为富康实业集团“三城”项目的下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