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3月份工作安排落实会议

  3月5日晚上20:00,集团3月份工作安排落实会议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三楼金州国际厅举行,会议就集团三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对各公司月度会议汇报方式提出相关要求。集团总裁张捌瑜,执行总裁杨德兴,文旅集团总裁韦正东,地产集团总裁蒋波出席会议,各公司、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08.jpg

(会议现场)

  会上,新入职高管作自我介绍;总裁张捌瑜对各版块2月份未完成工作进行通报,对3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公司月度会议汇报方式提出相关要求并作重要讲话;各分管领导对分管板块3月份的工作安排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12.jpg

(总裁张捌瑜作重要讲话)

  五位新入职高管在自我介绍中表示,对加入富康实业集团这个大家庭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与各位同事达成共识,共同努力奋斗,相信未来一定十分美好。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15.jpg

(执行总裁杨德兴作表态发言)

  各分管领导在表态发言中纷纷指出,在2月份的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大家还需要保有危机意识,坚决不松懈,在3月份的工作中,一定按照集团的统一安排,把握好工作的节奏和时间节点,有使命必达的心态,形成共识,把各项工作纳入科学管理的范畴中。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22.jpg

(文旅集团总裁韦正东作总结发言)

  总裁张捌瑜代表黎斌董事长对三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在做事的时候一定要会算账,充分考虑品牌价值,希望每位员工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一方面是学习专业知识,一方面是学习跨专业知识,坚持锲而不舍的习惯,要有坚持的精神,要围绕顾客的需求,要有服务意识,既要注重外部顾客,同时也要注意身边的顾客,要围绕标杆比对,给自己定下目标,采取措施,逐步实现;围绕价值创造。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26.jpg

(地产集团总裁蒋波作表态发言)

  他表示,汇报不应受模板表格的限制,表格只是参考,应根据各板块的行业特性梳理问题,做好总结汇报资料,特别是营收数据分析要根据各版块业务情况进行细分;并在会上再次重申了要加强数字化管理,具体为“12345”管控思路,一个梦想,两个原则,三个习惯,四个围绕,五个关键;提出三中心、三抢及三字方针,三中心主要指各板块以项目为中心,项目以营销为中心,营销以回款现金量为中心;三抢主要指抢供货,抢开盘,抢现金流;八字方针主要指要选准、管好、身正、立断。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30.jpg

(地产集团副总裁张静作自我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35.jpg

(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莫丽兰作自我介绍)

  张捌瑜总裁作总结讲话,他说,要借势发力,风险类要把握机会,马上转入作战准备、作战状态,全集团要围绕项目中心,项目以营销为中心,营销要以回款、销售为中心,抢供货、抢开盘、抢现金流,做到八字方针,选准、管好、身正、力断。第一,各版块按照三月计划,梳理组织架构,工作界面要清楚。第二,制定体制建设,就是五级管理制度建设。第三,形成五个机制,明确各项事宜。第四,加快推进工厂信息建设,搭建平台。第五,启动运营决策机制。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38.jpg

(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兼运营总监裴开元作自我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47.jpg

(地产集团工程副总监陈顺云作自我介绍)

  对各版块提出要求,地产板块,要建立样板机制,建立红、黄、绿、黑管理体制;推行集中采购;形成目标成本;加快A7地块的方案落地;过程激励。物业板块,要梳理制度体系,推进“五共”管理,形成口碑,大力宣传;商业板块,要做好印象兴义、万湖汇的招商方案,加强商管招商考核;文旅板块,要提升服务、品质,关注入住率及平均房价,进行重点营销。希望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做好资金预案,实行走动式管理,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做到有理服从原则。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51.jpg

(地产集团营销总监周昕作自我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307085454.jpg

(地产集团装修工程副总监羊启泽作自我介绍)

  最后,张总裁代表黎斌董事长强调,希望各位管理人员都能不断加强学习,要不断向前走,要有干事创业的思想,要走阳光大道,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干事创业,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公司发展得好,大家才会好,也一定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