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团队管理建设 提升岗位服务水平

  5月7日下午14时,梦乐城商管公司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员工大会。会议传达了集团的重要文件及集团执委会会议纪要精神、梦乐城商管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及办法等,各部门汇报了四月份工作总结及五月份工作计划及安排,由安保部对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培训,重点强调了逃生技能及“一懂三会”的消防知识学习。公司领导在会议中作重要讲话,总结了目前商管公司存在的不足及对今后商管公司团队建设的规划。

1.jpg

  会上,梦乐城执行总经理郭天水表示:商管公司各部门员工要恪尽职守,严格要求员工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在现有基础上使商管公司更进一层阶梯。

  集团执行总裁、梦乐城总经理严俊琪作重要讲话:商管公司要取得更大地突破,现阶段虽存在困难,更要有信心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调“强化团队管理建设,提升岗位服务水平”,商管公司的核心在于整个团队建设,要重点、全面、多角度地提升商管公司的服务水平。

3.jpg

  会后,商管公司全体参会员工表示,将全力围绕公司领导讲话的指导精神,围绕商管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围绕商场经营面临的实际问题及解决措施,从点点滴滴做起,以更高的要求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梦乐城 聂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