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对新入职的员工开展企业文化及岗前培训

3.jpg

  为使新员工感受富康集团的企业文化,认识和领悟“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等企业理念,加强企业文化认同感,早日适应新集体、新环境,尽快融入企业,集团公司于4月27日晚7:00,对新入职的员工开展企业文化培训活动。

  集团执行董事长傅国韬,集团总裁、党支部书记朱秋庭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板块新入职领导及试用期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人力运营中心总监陈峰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集团执行董事长傅国韬在会上表示对新入职员工的欢迎及美好祝愿,并作重要讲话。傅董要求大家要树立信心,找准定位,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为创造工作业绩而努力;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向集团向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文化素养。傅董在会上着重要求大家要严于律己,要自律,树立良好的集团员工形象,要求大家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为共同实现“幸福富康梦”努力奋斗。

  本次集团企业文化培训,由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主讲。郑总对集团的企业文化及集团发展做了介绍,让新入职员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效。通过视频播放,让员工们加深了对富康集团的感性认识,领略了富康人甘于奉献,忠于企业的风采。

  集团人力运营中心总监陈峰组织大家学习了富康集团《廉政守则》及《行为准则》,通过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富康集团组织架构及人力资源相关办法的培训,让新入职的员工对企业的了解更近一步。

  短短培训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坚决继承富康集团优良传统作风,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践行企业精神、宗旨及核心经营管理理念,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集团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