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筑牢防火墙壁 携手打造平安梦乐城

   微信图片_20170501144808.jpg

  04月30日,为切实加强公司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梦乐城商管公司安保部在五一节到来之际,在梦乐场购物中心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灭火演练。此次讲座不仅公司内部员工全员参与,同时还有梦乐城购物中心的商家员工,并且邀请了消防部门领导现场进行指导。演练前,消防官兵、商管公司安保部、营业部结合梦乐城购物中心的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证。

  演练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对火灾事故发生时扑救灭火方式进行讲解;对梦乐城购物中心消防设施布置情况进行通报;对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对火灾发生时紧急疏散和逃生自救方式进行讲解及现场演练。

  同时,商管公司消防宣传员采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报警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技巧等基本常识,并结合火灾案例,让员工们认识到火灾危害的严重性,启发大家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每个人对消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梦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