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金州体育城引发看房热潮

    a01a-7.jpg

  5月1日,金州体育城销售中心及体验中心捷报连连,在售楼盘万湖汇更是在一天内狂销三十套。其中万湖汇177-181㎡户型的房源深受市民们的追捧。

  一年一度五·一小长假到来,春暖花开时节加上高速公路免路费优惠政策,车流人流集中出行高峰,为避免拥堵,金州体育城景色优美的水景公园,美食、购物在梦乐城、欢乐橙一应俱全,避免旅游拥堵,不少市民带着家人及孩子,到金州体育城休闲玩乐,看房游玩两不误的最佳选择。

  要玩乐,不拥堵!要自拍,没人群!据了解,五一节期间金州体育城推出了多元化营销活动,不少市民恰逢有时间,又正好对楼盘有意向,或者有缘是这些楼盘的业主,都参加到看房、购房活动潮中。

  作为金州体育城“品质改善型”产品,万湖汇在布局、户型、景致、配套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大大加强了品质提升,这也是购房者纷纷选择万湖汇的主要原因。(集团品牌中心 罗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