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率队 到梦乐城消防安全视察督导

  4月25日,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率队到梦乐城,在梦乐城工作人员的的配合下,对商场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视察督导。集团执行总裁杨龙、梦乐城商管公司总经理郭天水全程陪同。

8.jpg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中)率队视察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视察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梦乐城商场及梦乐城城市综合体微型消防站重点察看了商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设备能否正常运转,并现场测试工作人员对“一懂三会”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等。梦乐城通过消防宣传教育动态化的形式,采用LED消防知识滚动播放、制作消防三提示专栏展板、广播宣传、标识宣传等加强商场消防知识宣传,真正做到消防知识宣传多元化。

  在查看梦乐城城市综合体微型消防站后,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指出,消防治理工作要做到“六化”,即消防治理要多元化,要注重顾客、业主、商铺、管理公司四位一体;应急处置扁平化,巡查可视化,要做到精准指挥;宣传全覆盖,要形象化;区域协作一体化;应急规范化;优化巡查动态化。

  视察督导组认为,这次检查的情况表明,梦乐城商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得比较实,成效明显,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为此,视察督导组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一定要警钟长鸣,不能麻痹大意。要巩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成果,不留死角死面。消防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消防教育和培训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强化消防常规性演练,努力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视察督导组一行观看了梦乐城工作人员消防演练。(集团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