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体育城再推佳品新筑 “河塘郡府”英伦风情再掀抢筹风暴

  4月23日下午,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府产品品鉴会在金州体育城体验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金州体育城2017年匠心之作,河塘郡府还未亮相便已受到万众瞩目,在此次品鉴会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行业领袖、媒体人员、意向客户在内的嘉宾齐聚一堂一睹其风采。

  河塘郡府是富康实业集团通过创新的规划手法,打造的英伦风情优雅社区,项目落址于湾塘河滨水风情街,背靠苍翠凤凰山。周围聚集了金州体育城的商务、体育、教育、生态等顶级配套,将于城市望山、居繁华瞰水的生活情境演绎到极致。

  活动现场,富康实业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郑总在现场介绍了项目建筑、景观、空间等设计理念与打造标准,更全面阐述河塘郡府的风水优势,郑总以独特的视角解读了河塘郡府令人称奇道绝的风水情况,可说河塘郡府的每一处细节规划设计,均蕴含了契合山水风物的深刻意义。

6.jpg

(意向客户参与到品鉴会开幕活动)

  与此同时,品鉴会还上精心准备了冷餐及精彩节目表演,并为到访者准备了不同国家的硬币作为礼物,如此之“豪”,不难想象,当天的“河塘郡府”品鉴会定将赚足人气、取得成功。

  河塘郡府3.8超低容积率,33.54%超高绿化率,超美河畔花园,集合了风情商业、居住体验及休憩空间三大要素,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活力社区。据悉,目前全民认筹同步盛启中,认筹优惠为交1千抵1万,交1万抵2万,活动当天认筹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场人居领域的革新,将在河塘郡府的引领下席卷金州。(集团品牌中心 营销中心)

5.jpg

(意向客户认真听取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