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林国际度假区两项目傲视登场

    由富康实业集团领衔主导的万峰林国际健康度假区,携手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老瓦(法国),精心规划设计的黔西南首个以冰雪健康运动为主题的冰雪梦幻城和大师艺术中心,即将在兴义丰都新区闪耀登场。项目地址位于龙塘大道与丰都大道交汇处。

5.jpg

    据了解,由华大基因冠名,以大健康、大旅游、大运动、大会展的理念打造的冰雪梦幻城和大师艺术中心,将开启兴义健康运动和艺术展览之旅。

    其中,冰雪梦幻城项目集城堡酒店、冰雪运动,亲子体验及青少年成长于一体,打造欧洲风情小镇,项目落成后将是兴义及黔西南又一道靓丽的旅游风景线。大师艺术中心则在项目展示的基础功能上,复合了文化艺术交流、大师作品展、艺术展览、品牌展示、VR科技体验展示互动等功能,增强参与互动的同时,让到访者直观感受和体验艺术作品带来的震撼之美。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建成,将会是兴义又一地标性建筑景观。

4.jpg

    大师艺术中心和冰雪梦幻城建成后,将助力兴义打造“旅游+健康”的城市发展,作为新示范区和考察学习基地,促进兴义未来城的建设与发展;华大基因健康运动主题牵引也将补充贵州高端健康度假领域的空白,诠释健康生活新理念。万峰林国际度假区的亮相,是兴义本土元素的国际表达,将为促进兴义国际化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文旅城 营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