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国家税务局 “问需求 降风险 助发展”

    为帮助企业预防、降低涉税风险,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充实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4月20日,兴义市国家税务局“问需求 降风险 助发展”——“一企一策”现场政策服务活动走进富康,并在集团32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集团执行董事长傅国韬、总裁朱秋庭、执行总裁李红、财务总监汤俊华及大鑫建筑公司钟华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向国家税务局工作人员作集团所属公司第一季度纳税情况汇报。通过会议,国税局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对涉税服务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建议,特别是税收政策宣传、优惠政策落实、申报软件运行操作及房地产开发行业税收风险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向企业宣传财税法规,并提醒企业做好涉税风险防范,推出税收风险提醒服务,对企业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和数据申报进行友情提醒,帮助企业及时发现问题,自我评估修正。通过走访,解答了集团在退税、税费收缴等方面的问题。

    兴义市国家税务局局长郑金波在会上指出,富康是兴义市比较大的龙头企业,经营范围广,不管从总量还是效率都具有代表性,涉及建筑、房开、物业、商场、酒店等行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对地方财政税收上缴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

    此次兴义市国家税务局走访对象为全市所有正常开业的纳税人,重点为一般纳税人、优惠政策享受对象、自开票个体户及稽查补税罚款的纳税人。会后,兴义市国家税务局局长郑金波与集团执行董事长傅国韬、大鑫建筑公司钟华签署《房地产开发行业税收风险事提醒建议书》。(集团品牌中心)

2.jpg

(兴义市国家税务局走进富康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