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人力资源工作沟通交流会

    4月17日,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峰组织召开人力资源工作沟通交流会,酒店板块、体育城、文旅城、梦乐城等各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总在会前作了讲话,他对集团人力资源工作的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各公司规范集团制度、考勤、绩效考核办法,完善请休假、薪酬体系制度;要求各子公司与集团人力资源部保持沟通与协调,保证工作的连续性与稳定性。

    随着集团公司规模逐步扩大,员工数量日益增多,如何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质量、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整体效率和水平已成为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陈总指出,为解决目前存在问题,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举办大型的培训会,如在集团企业文化中心的配合下,进行企业文化培训;邀请法律顾问进行廉政培训;及各公司人员编制梳理。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增进集团总部与子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子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补充专业知识,为提升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整体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集团品牌中心 罗国红)

1.jpg

(集团人力资源部召开工作沟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