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首届家装节新闻发布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4月18日,首届“兴义家装节”新闻发布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商汇作为此次活动协办单位之一,积极配合活动举办,共同为“兴义家装节”扬帆起航欢呼助阵。

    本次家装节致力于围绕脱贫攻坚“大扶贫”战略,将启动家居建材行业助脱贫就业计划,旨在通过家居建材行业的展销,带动其周边上下游的保洁、搬运、物流、装修等行业的用工需求,对贫困户劳动力进行上岗就业培训,培训后成为“家居建材购物节”专属工作团队,解决贫困户劳动力就业需求。

    并且,本次家装节多层资源整合规模空前,仅在活动预热阶段就有80多家企业及经销商代表、银行、装饰公司纷纷响应并加入 。家装节涵盖了装饰、银行、家电、房地产等相关行业,开创了家装建材行业全新的互动方式。

    据了解,本次“兴义家装节”将于5月20日上午9:00至21日18:00在兴义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集团品牌中心 罗国红)

2.jpg

(兴义首届家装节新闻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