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城项目生产建设动员大会

2.jpg

    4月9日晚,富康房地产公司召开体育城项目生产建设动员大会,公司总经理叶伟出席会议。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

    4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在兴义这个“小春城”,已经是春暖花开、春意盎然,富康房地产公司在春天刚刚进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如火如荼的搞建设了。生产建设对于一个房地产公司来说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建设就没有业绩,建设是基础,就必须把基础给打牢,为给体育城各个项目组团的生产一线打气加油,公司总经理叶伟特地召开了“体育城项目生产建设动员大会”。

    在会上,叶伟总经理指出:为加快推进体育城项目的生产建设,确保B5、A6、C3组团在6月30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各参建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互相帮助,科学合理的编排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在安排工作的同时也对各个组团进行了慰问,鼓励各组团和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建设体育城项目,共同奋战80天。

    相信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后,富康地产一定会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井然有序的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让我们再一次的见证富康精神、富康速度,为体育城项目建设谱写一幅完美的篇章。(富康房地产公司  浦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