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万峰林国际度假区建设 项目首开区施工繁忙

    本报讯 为全面加快万峰林国际度假区项目开发建设,4月11日,万峰林国际度假区十多台挖掘机林立其间、机声隆隆,数十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项目土建工程师彭纪俊介绍,四季花城售楼部将于4月12日开挖,外墙围栏已全部搭建完成,冰雪梦幻城项目的围栏搭建材料已拉到项目处,部分地方已搭建一些铁架,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挖掘工作。就在项目热火朝天加快推进的同时,梦乐城壹号楼下的万峰林国际度假区展示中心也将装修完成,将用于项目沙盘展示。

    接下来,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力度,加快项目推进,积极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对项目前期规划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项目首开区预计将于8月份呈现,以北欧风格为基调进行打造,冰雪梦幻城、度假酒店、山地室内滑雪体验等内容,将成为献礼山地旅游大会的靓丽景观。(集团品牌中心)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