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执委会召开办公会议

7.jpg

(集团在32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

    4月9日上午9时,集团在32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办公会议。集团执行董事长傅国韬,集团总裁、集团党支部书记朱秋庭,集团执行总裁李红、杨龙、李继渊、严俊琪,及各公司、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酒店板块、商管物管板块、地产板块及集团职能部门四个版块分别作汇报及需集团帮助解决事项;集团分管领导结合当前工作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总裁朱秋庭对集团各板块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执行董事长傅国韬对集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集团总裁朱秋庭主持。

    朱秋庭总裁指出,集团办公会作为各板块交流沟通的会议,要切实缩短时间、提高会议效率,不能议而不决。要求集团各职能部门、集团各公司,有经营指标的,要结合季度目标,将年度指标科学分解到每月;有进度指标的,要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量的完成。

    傅国韬执行董事长在听取各公司汇报后指出,商管公司要在经营管理的过程中,多花精力、多花时间,拿出有力措施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B5、A1招商要提前谋划,商管方面要拿出积极的思路、想法形成方案上会讨论确定,并有目标、有方向性地统筹做好整体招商方案,要多主动思考下一步如何提高商场人气、拉动消费;物管方面,要多沟通交流,对物管服务、物管形象整改落实到位;B5、A6项目交房迫在眉睫,项目负责人要督促加紧工程进度,对实际完成的工程量要精准掌控,并加强施工工艺、提高工程质量,要及时跟进、及时敦促确保安排下去的任务要有实质性进展;招采中心要将供应商库的名单梳理出来,按照标准合同模板将各个类别的合同进行科学分类,形成书面报告报集团董事会研究。(集团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