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项目积极筹备建设中 欲打造又一新“城”

    本报讯  4月6日,生态城项目建设地块安全防护围挡已全部搭建完成,项目大门已安装完毕。集团公司旗下富禾置业全新项目生态城目前工地火热动工中。

据生态城项目总监杨兴树介绍,生态城4#地块土石方已完成80%,水电安装已完毕,5#地块生态城售楼部将于4月10日开挖土石方,目前正在优化设计方案。工程临时办公场所已完成装修,基本设配即将到位,工程办公人员将于4月8日进驻并办公。

6.jpg

    生态城项目总占地515亩,总体形成一个由四横三纵,由11个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118万平米,其中商业规划约20万平米,酒店规划约8万平米,住宅规划约81万平米,医疗规划约7万平米,是配套齐全的中央生活城。整个地块中央还穿插占地约为200亩的中央水景公园。

    生态城大量融入兴义地方文化特色。建筑立面融入了兴义历史名人故居刘氏庄园、何应钦故居、王伯群故居的元素,借鉴上海三四十年代的新式里弄、小高层公寓楼,石库门等经典的民国时期海派建筑风格,在此基础上加以深化和延展,与现代建筑的工艺和设计手法完美结合,形成了独具匠心的海派特色建筑立面。街道还将通过雕塑、景观、小品及建筑文化符号的精心设计,展示兴义老街老巷的历史印象!以后项目将呈现一个极富历史文化底蕴的风情商业街区。(罗国红)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