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经营指标分析讨论会

1.jpg

(第二季度经营指标分析讨论会现场)

    本报讯  4月1日晚20时,集团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金州国际厅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经营指标分析讨论会。会议由集团总裁、党支部书记朱秋庭主持。

会上,新任职的各位集团高管做了自我介绍,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文件;组织学习传达了《富康实业集团3月31日董事会(扩大)会议纪要》精神;会议对集团各公司、各职能部门第二季度和四月份经营指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讨论;集团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对部分指标分解作出相应调整和要求;执行董事长傅国韬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傅国韬执行董事长在会上强调,各公司、各职能部门须召集相关人员认真梳理、查清漏项,要将重大的、重要的工作指标排进季度和月度计划当中,要明确落实各项任务的责任人,要按照进度计划将既定任务分岗到位、分责到人。

    按照董事长的要求,集团四月份要对各公司、各职能部门进行精准考核、科学考核,将各月考核分值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各公司、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组织力量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好工作推进计划、全面分解经营考核指标。

    傅国韬执行董事长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同志要厉行节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节约费用、把控成本。同时各版块领导是落实安全工程的第一负责人,今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全程灌输安全意识并将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位。集团禁止出现违法乱纪现象,对违纪人员要一查到底。富康集团管理人员要有高度认识,实行“一岗双责”,在管好员工的同时更要管理好自己,各级领导干部切勿将手中的权力当作谋取私利的手段和途径,对不同情况、不同场合要区别对待,要坚守原则。要严厉打击与供应商、利害关系人在业务往来关系中的“吃、拿、卡、要、请”等行为。(集团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