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房产公司营销中心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近日,根据集团发展需要,富康房产公司广纳贤才,招募了大批新员工入职。富康房产公司营销中心为使新入职员工更快的融入公司、融入新的工作岗位,从2014年3月5日开始,营销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本次系列培训着眼于为新员工更深入的了解公司,鼓励新员工的士气;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所能提供给他的相关工作情况及公司对他的期望 ,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管理制度、企业文化,提供讨论的平台;让新员工体会到归属感 ;使新员工更进一步明白自己工作的职责、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培训首日,房产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包勇代表集团,向大家问好!接着由营销中心总监童仕伟致欢迎词;授旗结束后,大家齐声宣誓:“我们,有无穷的睿智  我们,有无尽的理想  我们愿,跳入学习的海洋  我们愿,接受任何挑战,决不半途而废!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相依相伴,我们共创辉煌!”

    3月5日,在富康国际酒兴义厅,进行了新员工企业文化培训,由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郑金涛给新员工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理念、做事风格等内容。

    3月6日,由营销中心潘发刚经理重点培训营销中心管理制度(日常管理、考勤、奖惩等)。培训期间,除了授课讲解制度,同时采取了互动的形式,由新员工自愿组合分组,所有新员工分成两个小队,由成员以毛遂自荐、组员推荐及pk竞争的形式选出各小队的队长。

    除此之外,新入职员工还将接受军训、项目知识培训、专业知识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