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城项目召开国际会展中心设计方案审查会

    2014年2月24日,黔西南州城规委《中国金州体育城中央商务活力区城市综合体——国际会展中心 》项目审查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金州厅举行。

    州人民政府州长助理张建武,州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云,州规划局局长、州城规委秘书长肖永璘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到的专家有: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 筑所长、副教授、首都规划委员会成员祁斌,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林琳,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建筑 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刘建德,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李剑寒,筑博设计集团总规划师李涛。富康实业集团黎斌董 事长携公司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国金州体育城中央商务活力区城市综合体——国际会展中心 》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专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一致认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立足城市中轴线的设计思路是可行的,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并融合了本地文化。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成为兴义市新的城市地标,对提升城市品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