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王龙兵:最好的服务是与业主成为朋友

微信图片_20200506085859.jpg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29.jpg

  早上9点,印象兴义社区安全主管王龙兵在园区巡逻时,遇见了一位“老朋友”王阿姨。

  王阿姨住在城市广场,王龙兵在调至印象兴义前就在城市广场任职了5年,多年的日夜守护让两人间没有了物业与业主间的客气,更多的是像家人那般亲切。两人互道近况后,王阿姨便开始了叮嘱,“按时吃饭少喝酒啊,现在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提醒你,你自己也要多注意。”这一幕让旁观的我瞬间温暖了不少。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32.jpg

  2012年12月6日,王龙兵初遇富康,多次工作调动渐渐让他有了很强的适应能力。从秩序员到安全主管,王龙兵渐渐扎根于富康,对于他来说,安全主管不仅是一份工作,他更习惯以主人翁的角色来做好安全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34.jpg

  从组织秩序部交接班开始,王龙兵每天需要进行数十项安全隐患排查,对秩序员工的值班情况、巡查情况进行督查,每天微信步数2万以上早已成为常态。在交谈中,明显感受到王龙兵为人直爽,可他却细心到每天编辑天气变化和服务动态分享到业主群,每天不同的关怀语句,他说,打心底把业主当成朋友,就自然而然想要去关心他们。这份用心让业主的心安了,也暖了。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36.jpg

  王龙兵多年的工作,让他有了十足的实操经验,同时也让他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之余,他积极参与公司开展的各项培训,努力学习物业相关专业知识。在公司提出打造科技物业时,他对于这项自己从未涉足过的领域也第一个主动站出来学习,他说科技在进步,智能化物业不仅提高我们工作效率,更让业主生活更便捷,我们不能守旧,得跟上时代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39.jpg

  凡是与王龙兵接触过的人都想与他交朋友,不仅是同事,这样的特质同样吸引着业主。前一段时间印象兴义突发漏水事件,接到消息的王龙兵顾不上自己穿的是西装,立刻爬到检修孔里关闭水阀,又一口气爬了11层到现场处理。业主看见他浑身湿透便递上毛巾和热水,他也顾不上形象接过水就一饮而尽,直爽的样子让业主看了直笑,两人就自来熟一般开始聊天,不知不觉又多了一位业主朋友。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941.jpg

  物业服务在大多数人眼里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小区保安”上,王龙兵打破了这样的刻板印象,他将服务对象当做自己的朋友,以积极进取、不卑不亢的态度来做服务,真正实现了业主物业一家亲。这样独特而又温暖的他,感染了同事,感染了业主,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