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物业公司工程部-马伟才

   我是工程部的马伟才,负责工程部弱电工作。能获得优秀员工称号,首先感谢领导给予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同事们对我能力的认可,在那么多优秀的人员中有限的名额里把这份荣誉给了我,我感觉到很荣幸。

   自从2013年11月从外地回到家乡,12月就融入到安信物业这个大家庭。刚来到公司,对工作环境很陌生,是领导、同事如家人的关怀与支持,很快使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成长起来,为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达芬奇说过:荣誉在于劳动的双手。在公司这一年来,一直本着工程部的员工是干体力活加技术活的,就是要对工作要保持热情,工作态度要积极,工作结果要负责,工作效率要迅速,工作环境要安全,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地做人,在一年多来自己辛勤工作过,累过,痛苦过,终于把这份工作做了下来。记得2014年4月16日因工作受伤,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的来病房探望 ,我心里很感动,这就是家的感觉,这也是一个大家庭。

 一个优秀的团队在于一个优秀的领导,他能指导你工作的方向,学习优秀,扬长避短,改正错误;他认可你,给你信心,给你机会,为你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并承担一部分工作上失误的后果,也许他不是团队里能力最强的一个,但他能创造一种环境,营造一种氛围,集思广益,培养一批优秀的队员,我很庆幸能加入到这样优秀的队伍里,大家都很团结,相处很愉快。

 海尔集团总裁说过: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在平凡中踏实工作,平凡而快乐,不断探索,不断创造。

 荣誉是一时的,我会好好珍惜,将其转化为动力。

 我一定跟着公司的大步伐:“厚德前行,铸造卓越”而勤奋努力,为公司品牌树立年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