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酒店工程部-李志兵

很荣幸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员工,这既是公司对我个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能够更好完成工作的一种鼓励。感谢各位领导及全体同事对我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2014年集团公司加快了发展步伐,在酒店领导的正确引导、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工程部的全体人员的分工协作和积极配合下,我做好了自己的本岗工作,并完成会展中心工程对接。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得到这个奖项,离不开公司所有工程部同事的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因此荣誉不单是我个人的,更是工程部集体的

做工作要勤奋和有责任心,因为勤奋,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如前人所说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获;而有了责任心,在工作中就会认真细致,避免出现差错。

  这次能够被评选为优秀员工,仅仅是进步的起点,这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更好的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更加尽心尽职,努力工作,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