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商贸财务部-刘文芳

我是致远商贸财务部刘文芳,荣获“富康实业集团2014年度优秀员工奖”感到非常荣幸。自2012年进入致远商贸公司财务部至今,从最初的结算员到现在的结算主管,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财务水平和交际能力都得到提升。

结算岗位主要负责富康国际名店的所有账务的结算,更重要的一点是:严格把关富康国际名店活动销售的分析,并以此数据上报作为案例分析,便于以后的活动开展;另外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和名店所有供应商的对账工作,在此工作中,交际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也积极维护好和各供应商的关系。

在富康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也慢慢开始学着角色的变换,从员工到现在的中层管理者,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职责都发生了变化,在这个适应的过程中,要感谢每一位领导和同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如果说致远商贸公司是个团队的话,那富康集团就是个大家庭。在此,要感谢这个团队给我了成长的平台,更要感谢这个大家庭给了我发展的方向。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