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物业公司保安-郭长江

我是安信物业公司康馨苑项目的一名保安,作为一名保安人员,首先要树立辛苦我一人,幸福整个小区人的管理思想,安管部的日常工作是防火、防盗、管好小区的治安。理顺交通管理好车辆的停放,民事纠纷的调解,小区内花草树木的维护。对外来人员的盘问,登记核实,对小区嫩部分车辆和外来车辆收费管理。对突发事件的处理,突发事件的处理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在日常的工作中安管部人员要做到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脚勤。脑勤就是凡事要认真思考;眼勤是多观察岗区范围内的车辆行人动态;嘴勤就是对外来人员的盘问;手勤是作好登记,脚勤是巡逻岗要加强巡逻。我们在工作上要实行传、帮、带,要查缺补漏,取别人之长补己之短,提高团队的综合实力。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整个小区的工作才能干得更好。

富康实业集团上班已两年多的时间了,经过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帮助,现在的我已经能够完全胜任自己的工作。在这个大家庭里使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作为公司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2014年度我是优秀员工中的一员,上台领奖是集团公司领导给我们颁奖,当时心里感到非常的荣幸,更多的是激动。回想起平时的工作还是有做得不好地方,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做到更好。在此我对公司领导给予我2014年度工作上的优点给予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谢谢保安兄弟们给我工作上的不足给予指出。优秀员工是一种荣誉,荣誉欲如水过鸭背,关键是要一如既往的干好我们的本质工作,作为优秀员工的我,将会在工作上更加用心的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在工作中起到一定的表率作用,为实现幸福企业添砖加瓦,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安信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能够越上更高的台阶,同时也为富康实业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