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地产-蒋世龙

    蒋世龙,重庆人,2000年来到兴义,201386日进入富康。建筑管理专业毕业,之后一直从事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有长达16年工龄。做他这一行的,工地开工后,几乎是离不开工 地的,几乎常年累月地以工地为家。在外拼搏的日子,连回家探望父母的机会都很少。他跟我们说,他们这一行有一句行话叫做:“青春撒在荒山上”。但既然选择 了这一行,就要有对这个工作满腔的热爱。正如外人去到工地,觉得机器很吵,会把人弄得很烦躁。而他们自己却觉得:“机器的轰鸣能够轰走所有的烦恼”。他 说:“既然选择了就要去爱,只有爱了,才做得出成绩”。

  蒋世龙说,自从自己进入富康之后,在短短的 时间内便找到了归属感,富康集团推出的员工福利房,更是让自己看到了希望,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工作也更加的努力,他认为:“员工不创造,哪有福利可 享”。他对工作抱着很积极的态度,他说:“用我们老家的话说就是,锅里没有,碗里怎么会有。所以凡事要从公司的角度出发,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为公司创 造了利益,自身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

  刚进入富康,就遇上为集团二十周年庆典举行 的员工运动会,他说这是他工作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参加公司大规模的集体活动,不仅从气氛上感染了自己,还从中体验到蓬勃的力量。这让他深刻的感受到,富康是 个又大又好的平台,在这里不但能够展现自己的才能,还有更大的学习空间,使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出更好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