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物业综合部外勤员-陈维富

   我是安信物业综合部外勤员陈维富,这次能被评为安信物业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和信任,感谢领导对我的关爱,感谢同事对我的认可!

    我作为综合部的一名外勤工作人员,原以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但这些都还不够,还应该从经验中学习他人的长处,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虽然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但只要自己比别人多干一点,多努力一点,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就会得到公司以及大家的认可,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自2013年10月进入公司至今,我并没有为公司作出什么了不起的贡献,也没有取得特别值得炫耀的业绩,我只是尽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快的去完成每一次领导交代的任务,使自己的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是这样,抱着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的发掘出自己的潜能,让这个荣誉鞭策自己不断的进步,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从点滴做起,从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使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为以后的工作垫定坚实的基础,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工作中我懂得一个道理“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我把安信当作自己的家,把安信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看到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我感到很骄傲和自豪。

    本次能够被评为优秀员工,我很荣幸。但我并没有取得一点成绩就感到骄傲,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来临,要想不被发展的潮流淘汰,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安信的事业做大做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就要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再次感谢领导和同事平日里在工作中给我的鼓励和支持,更加感谢领导在工作中给我的指导和帮助。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