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物业保洁绿化部-龙英

  我是龙英,作为富康实业集团安信物业公司保洁绿化部的一员,在2014年度能获得集团颁发的优秀员工奖,成为安信物业公司的标兵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公司各级领导及各位爱岗敬业的兄弟姐妹们的关心和支持,我所取得的荣誉,不仅仅属于我个人,它还属于我们的物业公司,跟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

   时间过得很快,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公司工作已经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得到集团及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多方面的帮助,我对此在内心深处永远藏着一颗感恩的心,能成为富康集团这个幸福企业的一员,真心感到很幸福,很快乐。我在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了开心工作和学习的机会,工作中一丝不苟,为物业公司所服务的项目做好保洁绿化工作。但我觉得这还不够,我们每次都要从工作中学习他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从而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虽然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但只要我们比别人多干一点、多努力一点,用心去做好公司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来完成,这样就会让公司服务的每一个项目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也让广大业主有一个优美舒适家园。我们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这次荣誉对我来说是一份肯定,感谢公司对我的厚爱与信任,同时也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自我潜能,不断进步,从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使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为以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让我们在共同的努力下,为富康集团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