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酒店餐饮部-陈园园

我很荣幸能够被评为酒店2014年年度优秀员工,在此我衷心感谢酒店领导对我工作的关怀、鼓励和同事们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一名餐饮工作人员,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去完成每一次接待服务,从经验中学习,向他人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尽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与同事相处和睦,合作愉快。虽然自己感觉还有很多不足,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认可,我深感无比的荣幸。

成绩和荣誉都已成为过去,展望2015年,公司加快了发展步伐。我们将迎来新的挑战,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为公司的发展而作出贡献。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我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工作。做工作要勤奋和有责任心,因为勤奋,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多一份耕耘,就多一份收获;而有了责任心,在工作中就会认真细致,避免出现差错。应该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敬业爱岗,“坦诚做人,用心做事”、以饱满的热情、感恩的心去服务好每位客人,做好每一次接待,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让服务物超所值。

当选为优秀员工,仅仅是进步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望,更加尽心尽职,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技能和技巧,迎接新的挑战!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