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比技能、提服务、树标兵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为表彰优秀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富康国际会展中心“践行追赶超越  争做技能标兵”第一季度金牌标兵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1.jpg


  本次金牌标兵考核从6月初开始筹备,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参赛选手需兼备过硬的实操技能、扎实的理论知识能力,才能“技压群雄”。时间紧、任务重,比赛项目主要包括餐饮部:服务接待、餐饮中餐摆台;管家部:大理石保养、机洗地毯;保安部:消防主机操作,消防两带一枪实操,车辆指挥手势;工程部:会场设备布置、控制线路安装。


2.png

  中式婚宴摆台以圆桌为台面,铺桌布、放转盘、摆碗碟……选手们上阵练兵,拿出看家本事,优雅的身姿成了考核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pn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现出色,不仅展示了本职岗位娴熟的服务技能和高品质的业务水平,还展现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4.png


  本次考核一共有14名选手参赛,通过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岗位操作技能、服务技能、学习能力等内容综合评定考核,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5名优秀员工,充分展示了大家过硬的操作技能和服务技能。


5.png

授牌仪式现场                                            


6.jpg


全体员工服务宗旨宣誓


   践行追赶超越  争做技能标兵,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服务宗旨:“以客为尊,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存、以诚相待,超越客户的需求,全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


   未来,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将把金牌标兵评选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持续的开展下去,让更多在一线岗位默默付出的员工能够脱颖而出,营造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提高服务,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将会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