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迎建党百年,展富康风采” 足球赛圆满结束

  6月26日,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足球友谊赛在曲靖外滩足球场圆满举行,赛事以“迎建党百年,展富康风采”为主题。曲靖公司总裁董云、副总经理尹航、各部门足球运动员及拉拉队员积极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1.jpg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赛场上,队员们比拼激烈,团队间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参赛队员们运用巧妙的战术,凭借熟练的脚法、默契的传接球配合、到洞穿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董云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这场足球友谊赛,不仅是向党的生日献礼,也是希望通过发扬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向革命先烈致敬。同时大家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jpg

  走出办公室,走上赛场,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部门间友谊、提升协同合作意识。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富康集团“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更展示了公司员工“创造自我,追求无我”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