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 聚力远航 | 富康城物业曲靖公司举行团建活动

  为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5月8日,富康城物业曲靖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假日湾户外活动基地,开展了一场欢乐不断的团队建设活动,活动以“同心同力 聚力远航”为主题。

1.jpg

  下午三点,青春活力的同事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球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着,观众席的“球迷”呐喊着。本着“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2.jpg

  活动中,领导与员工们团结互助,相互扶持,完成了“纸杯接力赛”“毛毛虫寻宝”“摸石过河”“车轮滚滚”一个又一个游戏项目;游戏过程中,员工们充分体会到了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

3.png

  本着促进团建活动达到“争先创优”的激励目的,活动按照打分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精美小礼品,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4.png

  本次团建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同事间沟通与协调,增强了团队精神。大家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把欢乐和真情紧紧凝聚在一起。

  富康城物业曲靖公司以“标准共商”“目标共识”“社区共管”“收支共担”“成果共享”为服务理念,相信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公司将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