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与曲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交流,5月7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与曲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党建联谊活动,活动分为篮球友谊赛与富康集团项目政策咨询两部分。

曲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董丽,副局长杨晓梅、李孝忠出席活动,项目建设科、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前期开发部总监周婷、党支部书记全康,以及支部委员、前期开发部全员参加活动。

1111.jpg

  交流会上,周婷对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富康集团产城运营服务模式,基于城市空间的项目规划,完善城市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服务城市的运营理念,不断迭代创新产品等方面予以详细介绍。她说到,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成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将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建设国际生态城项目,为曲靖市城市形象提升与配套设施建设注入新鲜的活力。

2222.jpg

  全康详细介绍了公司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培养,规范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员向优秀党员学习,让党组织成为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  

3333.jpg

  曲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领导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政策宣贯、技术与管理提升、创新突破工作方式方法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互鉴,努力提升双方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相信有着优秀管理经验与成熟运营模式的富康集团,将把曲靖富康国际生态城建成城市地标,在推动曲靖城市发展进程中产生深远影响。

4444.jpg

  在篮球比赛中,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啦啦队鼓掌加油,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参赛的各位队员相互协作,携手联防,彼此配合默契,一个个运球投篮英姿飒爽,尽情地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沉浸在欢快淋漓的比拼中。  

555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凝聚提升了队伍战斗力,锻造树立团队精神,引导鼓励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实际工作中,本次篮球友谊赛搭建了双方展示团队风采、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工作开展的平台,推动政府与企业形成合力,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