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淮安公司举办“风清气正 凝心聚力”主题 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9093535.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438.jpg

富康城淮安公司团建活动

“风清气正 凝心聚力”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凝聚力与执行力、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富康城淮安公司于6月19日举办了全员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下午一点,队伍抵达训练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随后人员被随机均分为四个小分队。各队经过民主讨论,各自推选出了队长、助理和旗手,并分别取了响亮的队名和口号,燃起了队员们的斗志,使大家真正进入了“战斗”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44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44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453.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457.jpg

团队形象展示

  团建活动共设有指压板、信任背摔、真人CS、自助烧烤、篝火晚会五个大项。

  首先就是指压板环节,设有双人跳绳、夹气球跑、弹力球投篮、推板车四个接力小游戏。四大组成员分成两两一组,脱下鞋子在指压板跑道上完成接力游戏,用时最短的获胜。指压板上的游戏不仅增加了难度,也增加了对身体强度的考验,游戏过程中加油声夹杂着尖叫声,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5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509.jpg

指压板环节

  紧接着就是信任背摔环节,组员站成面对面的两排做好保护动作,一名队员站在1.5米的背摔台上,背向队友向后倒下。这个环节不仅能突破挑战者的自我设限,更能感受来自同伴的支持,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在教练演示完活动要领后,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微信图片_20200629101514.jpg

信任背摔环节

  真人CS是备受期待与瞩目的一个环节,通过角色扮演和团队协作,避开各种危险的同时还要对“敌人”进行火力攻击,大家面临的考验不仅是体力上的,还有眼观六路的观察力,敢于冲锋的大无畏精神,更重要的是团队之间的相互信任和配合。在计划而又多变的进攻与防守中,大家切身体验了一番CS反恐精英的感觉,所有人都酣畅淋漓、直呼过瘾!

  经过一下午的体力消耗,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自助烧烤环节,热烈的炭火,丰富多样的食材,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笑容。大家分工协作,在疲惫与饥肠辘辘中有条不紊的串串、刷油、烤制...

  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美食,疲乏与饥饿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感恩与满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句话在此时此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夜幕降临,篝火燃起,大家手拉着手围成一圈。兔子舞、击鼓传花、社会摇,大家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现场的氛围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经历了一天的疲惫与欢乐,本次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打破了猜忌、疏远的藩篱,同事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信赖关系。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团结协作、互相补位的重要性,为淮安公司打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