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公司共成长|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举办 “梦回童年·飞扬青春”主题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146.jpg

主题生日会活动

  五月是浪漫的,浪漫的五月总能营造出绚丽多姿的色彩。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炙热的情怀,舞醉一地阳光,辉映清风皓月。

  5月29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开展了“梦回童年·飞扬青春”主题生日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3名“寿星”参加,包含了地产公司各部门及物业公司的同事。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30.jpg

生日准备

  首先,在优美欢快的音乐声中,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生日会的各位“寿星”,一起来分享生日甜蜜与快乐,分享生命绽放的美丽!

  接下来,总经办领导向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祝愿寿星们岁岁年年祥和平安,永远年轻,开心永恒!并祝愿寿星们在事业和生活上一帆风顺,前景美好,好运连连!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36.jpg

生日祝福     

  紧接着,总经办领导为大家送上了贺卡及生日礼物。“寿星”们共同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望、分享蛋糕!现场既快乐又温情,将生日会推向了第一次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39.jpg

生日现场

  随后,生日会进入了分享环节。一位寿星激动地说:“参加过很多生日会,到自己生日时,依旧特别感动,感谢公司精心准备的生日会,感恩能加入富康 ,成为富康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一样的生日聚会,每次都给“富康人”不同的感动!将生日会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42.jpg

生日分享

  紧接在后的是游戏环节,大家一起玩起了“抢凳子”、“套圈”等游戏。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44.jpg

  最后,在音乐声的伴随下,本次生日会圆满结束!是友情与缘分让我们相聚相济,一起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是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让我们记住这个快乐和充满温情的生日会。让我们的友谊跟随着工作升华,让阳光灿烂的日子永远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200603151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