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用运动、健康、快乐诠释幸福富康

        为弘扬人文情怀,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上下级团结协作的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真正做到以活动为载体,提升综合素质的目的,公司各个部门刮起一股运动风。

aea0596b854260a3f8e8c6e8fc8ecb3b.jpg

        10月29日,富康地产邀请宏源公司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双方队员平日都是上班族,难得在工作之余运动放松,都本着相互交流,锻炼为主,比赛第二的心态,在场上各施所长,尽情展现风采。场边双方的啦啦队也有说有笑,摇旗呐喊为场上队员助威。一场比赛踢完,胜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公司之间促进了交流,球员之间增进了互动,大家都得到了锻炼。

12cccc9ac5ce37635bbafc8f78434d7a.jpg

        10月30日,集团下属世纪星鸿文化公司与安信物业公司在体育中心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同样本着锻炼第一、交流第一的原则,双方你来我往,酣畅淋漓的尽情跑动,用运动的汗水消除一天工作的紧张。

2f5398571b690908058f1a1a39aad57b.jpg

        在各公司自发掀起运动快乐的热潮同时,集团公司也适时加以引导,组织成立富康足球队。通过开展体育运动交流,让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体现“幸福富康”所倡导的工作和生活理念。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88e8d3b293b5ac4e0fe5332acd517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