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拥抱富康,传递军人风采

军训,一个充满热情与斗志的词。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种章节中记忆最深刻、最值得回味的的一页。回想读书时的军训时光,依然无法忘却,至今仍回味其中。军训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感受也不同,而这些感受也只有亲自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进入富康是一种荣耀,参加富康的军训更是一种作为富康人所必经的历程。

11月3日,对于我个人而言是个特殊的日子。这是我从学校出来后的第一次军训,而且还是在自己工作的企业军训,我从没想过还有感受军旅生活的机会,这是多么难得的记忆啊。

    在这个寒冬时节,富康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为我们提供宽敞而靓丽的舞台。随着富康实业集团·国际会展中心员工培训动员大会号角的响起,我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感受着每一滴流下的汗水。孟子告诉我们“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一身迷彩军装,让每一位参加军训的同事多了一份英姿,同时也扛起了一份责任。军训队伍中,有年龄不到二十的,也有年过半百的阿姨,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军训挺挺就过了。但对于她们来说,可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在面对寒风凛冽的时候,她们却依然和我们这群年轻人在训练场上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并坚持着,让我不得不为之敬佩。

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站军姿,练队形,练转身……军训中,无数次重复的口令让教官的声嗓沙哑,一遍遍的动作示范,甚至无数次对军姿动作的纠正让教官有些紧皱眉头。但是,沙哑的声音掩盖不了教官的严谨认真,微皱的眉头黯然不了教官的关心与尽职。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团队的精神。于是我们不负教官的期望,会操日我们班拿到了酒店准备的荣誉奖品,当然这是收获,更是激励和集体荣誉感……

军训,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已成为我们的一种精神财富和一种力量,能让我们具有军人坚强、自信、忠诚、有胆识、敢承担责任的优秀品质;从而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全面提高国际会展中心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具备良好的素质和雷厉风行、刚毅果断的军人气质,培养令行禁止、勇敢顽强的作风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这将让我们受益终身。因为在富康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工作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会碰到许多预想不到的事和问题,但我们敢于面对,以军人高昂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创造新的辉煌。


人生的每一条路,选择了,身上扛起来的就是一份责任,而在我奋斗的路上,对富康工作岗位之路的选择也是我对自己心的交代。我深信这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作为一个富康人,我身上肩负的是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重任。未来的每一天,我也必将像对待军训的严峻挑战一样,用坚持诠释我对毅力的理解,踏实干的基础上干的更好!

感谢这次军训带给我的回忆和快乐,感谢雨露计划“三位一体”的关怀,更感谢富康之家的各位“家长”给予我们磨砺自己的机会。我将怀着这感恩之心继续前行,在富康这个大舞台上绽放价值。牢记“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富康理念,尽我绵薄之力以富康人最尖锐的步伐并行,共创富康幸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