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温暖童心——集团党团委走进兴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640 (5).jpg


图片
圆梦心愿·欢度“六一”



  为切实解决困境儿童和“星星的孩子”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6月6日,在桔山街道党工委、桔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下,富康集团党委、团委及相关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来到兴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圆梦心愿·欢度‘六一’”微心愿认领捐赠活动。


640 (6).jpg


  桔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安秋园介绍,此次活动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在一天内完成了“微心愿”的认领。为确保每一个已认领的“微心愿”绝不落空,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认领人圆梦践诺情况进行全程跟踪;为确保每一个礼物符合质量安全要求,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书籍进行审核、对食品用品保质期进行查验;为确保礼物之间不出现错乱,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购买包装袋和拉花进行包装,并贴上相应的号码牌。


  活动上,富康集团党委、团委相关人员及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将书籍、衣服、裤子、鞋、保温杯、玩具等物品发放至相应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兴奋地接过了属于自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每一个小心愿的背后,都是一个孩子斑斓的梦想,一本想了很久的书,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双心心念念的鞋子,一盒颜色丰富的彩笔……这些在我们眼中看起来稀疏平常的东西,可能就是孩子们心中想要实现的小小愿望,通过实现孩子们小小的心愿,将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将温暖送到孩子们心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田发说,感谢富康集团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此前,富康集团就为我们修建了学校门口的道路,为孩子们上下学带来了方便,也将对特殊孩子的爱落到最需要的实处。兴义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兴义市新建的一所专为适龄的残疾儿童、少年提供学习和康复服务的公办寄宿制学校,现有学生96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竭尽全力帮助孩子们提高认知、适应生活,更好地融入和服务社会,获得更美好的生活。


640 (7).jpg


  汇聚微微星光,可成灿烂星河。富康集团也会将圆梦进行到底,让爱心永远延续,弘扬时代新风,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