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富康集团参加“志愿呵护·关爱黔行”为中小学生捐赠“交通防护学习包”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未成年人公共安全预防知识和应急自救逃生常识,提高中小学生自护自救应变能力,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1日,由贵州省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志愿呵护 关爱黔行”向中小学生捐赠“交通防护学习包”活动在兴义市万峰林小学举行,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刘玲出席活动,富康实业集团和贵州景地实业集团相关代表参与。


x1.png


活动中,兴义市万峰林小学校长李朝贵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下一步学校的规划和打算;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国美老师介绍了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刘玲、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志愿呵护·关爱黔行”为中小学生捐赠“交通防护学习包”公益活动项目负责人亢新生主任为捐赠企业颁发荣誉奖牌,并向学生代表发放交通安全防护学习包。


x2.png

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刘玲


x3.png

发放交通安全防护学习包


x4.png

颁发爱心单位荣誉奖牌


x5.png


捐赠活动中,集团共捐赠了100套“交通防护学习包”,价值19800元。每套“交通防护学习包”价值198元,包括交通安全书包一个、安全出行反光警示贴一套、彩色铅笔一盒、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手册三本,科普图书以卡通漫画、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中小学生学习防护自救知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在欢乐、和睦、关爱、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x6.png

 

此次捐赠活动是一项公益行动,更是一次爱心传递。作为扎根黔西南州的本土民营企业,富康集团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和投身到乡村振兴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中来,下一步,富康集团将通过公司党团组织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用心服务社会,努力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