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前往仓更镇、泥凼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9月1日,兴义市税务局携富康集团、国药控股黔西南有限公司先后前往仓更镇、泥凼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兴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金波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富康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敏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z1.png

z2.png

兴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金波讲话


座谈会上,郑金波指出,兴义市税务局携手两家企业到仓更镇、泥凼镇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是税企合作的一次新尝试。富康集团、国药控股黔西南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踊跃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积极推动了乡村产业发展、技能培训、电商扶贫、教育医疗,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在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画出乡村振兴最美的“同心圆”。


z3.png

仓更镇党委书记谭旭曦作乡村介绍


z4.png

泥凼镇党委书记田源作乡村介绍


仓更镇党委书记谭旭曦、泥凼镇党委书记田源在座谈会上先后介绍了仓更镇、泥凼镇乡村振兴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就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反馈。


z5.png

富康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敏发言


刘敏表示,自2015年以来,富康集团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分别在兴义、贞丰、晴隆、安龙、望谟等5个县市开展了帮扶工作,今年获得了全省“千企帮千村先进企业”称号,同时也获得了州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称号。富康集团党委坚持发挥党在非公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推进、同发展列入党委工作规划,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富康集团将发挥产业、资源等优势,主动担当,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z6.png

富康集团向仓更镇捐赠12万元


z7.png

富康集团向泥凼镇捐赠12万元


会上,刘敏代表集团向仓更镇和泥凼镇捐赠资金共24万元,支持两个镇的乡村振兴工作。


z8.png

作为扎根黔西南州的本土民营企业,富康集团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和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在尽绵薄之力的同时,更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参与到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中来,用心服务社会,努力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