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组织爱心义卖活动

  昆明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为践行社区服务理念和公益事业,近日,组织了一场“传递温暖,筑梦未来”的员工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作为一种公益活动,为爱心作接力。通过现场拍卖和义卖小集市两个环节,大家的热情和爱心感染着整个活动现场,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收获了新的“战利品”,一举两得。

1.jpg

爱心义卖现场

  爱心义卖所获善款全部捐赠给昆明的盲哑学生。物资采购完毕后,6月10日下午,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人力资源部同事将捐赠物资顺利送达。

  此次捐赠的物品为日常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希望盲哑学生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感受到世界的温暖,自强不息、不畏艰难、健康快乐的成长,在疫情环境下懂得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

2.jpg

将物质统一送往学校

3.jpg

校方衷心感谢酒店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和扶持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阴;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这次捐赠只是爱心捐赠的一个开始,未来,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将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