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头条】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获“疫情防控爱心捐助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311083804.jpg

  3月9日,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召开经济工作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被授予“疫情防控爱心捐助单位”荣誉称号,富康集团执行总裁李红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00311083605.jpg

李红执行总裁在颁奖现场(右一)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助暖人心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作为新入驻经开区的企业,感恩于经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快速响应,主动出击,系统部署,全力配合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2月5日,在富康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将历经艰辛,从泰国工厂采购到5万只符合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助力经开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311083608.jpg

口罩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200311083611.jpg

“疫情防控爱心捐助单位”


共克时艰战疫情  同心共济向前行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昆明富康城购物中心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富康集团“用心服务社会”的初心。各板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商业板块与商户齐心协力、风险共担,落实“运营共商、目标共识、商圈共管、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商业“五共”理念,及时采取措施,对入驻商户实施租金减免延期,与广大商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目前,昆明富康城购物中心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在做好防疫各项保障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努力赶抓疫情损失,严抓工期和质量,为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1083613.jpg

昆明富康城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