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富康“爱心圆梦”200万资助黔西南50名大学生!

        2015年5月30日上午9点,黔西南州富康实业集团“爱心圆梦”助学捐赠仪式在金州体育城举行,富康实业集团向黔西南州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专项用于资助黔西南州2015年高考考上本科大学的50名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四年的大学学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远华、州教育局局长韦国民、州民政局局长詹丹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陆光华、富康实业集团总裁杨德兴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陆光华,州教育局局长韦国民在仪式上先后作了讲话。富康实业集团总裁杨德兴代表富康实业集团向黔西南州慈善总会捐赠爱心助学款200万元,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陆光华代表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远华,州教育局局长韦国民,州民政局局长詹丹志共同见证这次捐赠。

        此次富康实业集团向州慈善总会捐赠的200万元爱心助学款,将帮助50名2015年高考考上本科大学的大学生解决大学四年的学费。这是富康集团继2013年捐赠200万资助50名贫困大学生后,再一次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捐赠,切实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a824e292257fb311e13cd613079f96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