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我公司向望谟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1万元

        2011年6月6日,我州望谟县遭受特大洪涝灾害。截止6月9日,灾害已造成望谟县139364人受灾,21人死亡,31人失踪,全县大部分地方通信、供电中断,桥梁损坏严重,直接经济损失17.1亿元,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6月14日下午,由黔西南州工商联、兴义市工商联主办, 黔西南州家电商会承办“民企跟党走,真情献灾区, 黔西南州民营企业为望谟灾区捐赠活动”在兴义市穿云洞广场举行。
        我公司全体员工向在6月6日洪涝灾害中受灾的望谟县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参加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及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洪涝灾害中伤亡、遇难的群众表示深情的关切和沉痛的哀悼。并积极向灾区人民捐助人民币1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富康公司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贵州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有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心组织,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帮扶,望谟县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