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向丰都小学捐赠10台电脑

        丰都小学作为一所完小,一至六年级共12个班,含一所附属幼儿园,全校教职工35人,在校学生673人,其中留守儿童14人,贫困生14人,失亲儿童3人,单亲儿童6人。近年来,该校为了更好地关心、照顾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成立了关爱工程小组,对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学校还发动“五老”成员、退休教师等力量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思想教育中。通过建立家长学校档案和留守儿童联系制度,形成了学校与家庭共管的教育体系。
        2011年6月1日上午,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宣部部长邓启鹏率兴义市富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金月亮公司、兴客隆贸易有限公司等一行到丰都小学慰问,关爱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我公司为丰都小学送去10台电脑。董事长黎斌认真观看着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与孩子们一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全社会有责任、有义务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董事长黎斌呼吁社会各界都广泛参与到支持儿童事业这项光荣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