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富康集团捐赠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33.jpg

  为积极响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帮扶和支持黔西南州决战脱贫攻坚,富康集团分别于4月28日、4月29日、5月1日、5月8日向晴隆县、贞丰县、望谟县捐赠脱贫攻坚专项资金共计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40.jpg

  4月28日,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亲赴晴隆县,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向晴隆县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定向用于莲城街道、茶马镇脱贫攻坚工作。晴隆县委书记袁建林出席并主持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冯子建代表晴隆县接受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43.jpg

  4月29日,黎斌主席马不停蹄,奔赴贞丰县,在贞丰县委会议室向贞丰县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贞丰县委书记张玉龙出席并主持捐赠仪式,县委副书记陈磊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46.jpg

  5月1日,在望谟县委会议室,黎斌主席代表富康集团向望谟县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出席捐赠仪式,望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徐炼主持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黄锦睿代表望谟县接受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49.png

微信图片_20200511090153.jpg

  5月8日,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代表富康集团向望谟县蔗香镇新寨村和郊纳镇邮亭村各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支持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黔西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正在进入关键的决战阶段。“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明确以民营企业为主体,以贫困村为帮扶对象,实施村企共建,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爱心捐助等为主要帮扶模式,引导民营企业与各地建档立卡贫困村签约结对,通过打造特色产业、吸纳就业、促进商贸等共建方式逐步实现脱贫致富。作为扎根黔西南州的本土民营企业,富康集团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和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在尽自己绵薄之力的同时,更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

  未来,富康集团会竭尽所能,继续在公益慈善事业上加大投入,继续通过资金捐赠、农产品采购、解决就业等多种形式支持黔西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继续用心服务社会,努力创造价值。